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忍者的訓練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虽然我一向来的耐性与脾气都极好,但一遇上她,别说耐性与脾气,就连理智也瞬间瓦解!得时刻提醒自己——学分!好吧……那就再次练习忍功算了……
压下想翻白眼的冲动,深吸口气——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讲师:「!@#$%^&*~!@#$%^&*?~…………」

噗!吐血了……(宣告破功)再来,深吸口气——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讲师:「!@#$%^&*~!@#$%^&*?~…………」

噗~~~!!!血,就像喷泉般——挥洒不停。(难怪最近总觉得有点贫血)

功力貌似不足,要再加把劲了。再深吸口……呃!有点窒息……噢!原来我这实习忍者只顾着吸气,都忘了吐气了。

我·忍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