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志文的第一次

我的母校——志文华小,创校以来第一次办义卖会。话说,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办义卖会,不过倒是挺成功的!^^ 多元的游戏、各式的美食小吃、精美纪念品、……总之一切的一切都着实吸引到我了!其中,这个
章鱼口味的中国汉堡
前后也不知吃了几个(呼!好撑!=.=),味道肯定是一级棒的啦!至于游戏嘛……挺有创意,看起来也蛮有趣的,可惜我已过了爱玩游戏的年龄了——没兴趣。

期间,我遇到了不少小学时期的同窗同学。其实,我是想当作没看见他们啦……虽然这么做很不好、没礼貌(轻声低语中)……后来好友抵步,她带着我到处找旧同学,所以最终还是免不了得与他们碰面(无奈=_=)。简单地寒暄几句后,我大多都静静地(也尴尬地)聆听他们话说南北。诶呀……没办法,我最不擅长的就是“搜首”(social)呗!再加上,我貌似自小学毕业后就没再长高了。站在一块儿,我就像是误闯巨人国的小矮人(垂首,自卑中)……

话说回来(速转话题),这次办义卖会的主要目的其实是筹钱为修礼堂的天花板。华人在本地办教育着实不容易,尤其是份属半津贴的华小,政府根本就懒得理“无暇”帮忙。所以很多有关经费不足或其他的问题,华小的董事会与家教协会都得费心处理。

现在我只希望那昏庸的政府能重视华小的教育与他们经费不足的问题,然后给予帮助。大家同属一国,理当互相帮忙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