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無形的壓力


请别再说了!我的实力是多少我很清楚,请别再将你们的想法加注在我身上了,那会让我透不过气。
「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考得太好呢?」这想法实在有够蠢的。但,我不止一次说我侥幸命中对的答案了,可怎么还是有「谦虚」啊、「你骗人」什么之类的话出来呢?事实上,我对于念书并不在行,侥幸得来的成绩让我没安全感,毕竟final不再是选择题了,是essay啊!所以别再说什么「你一定能拿A」这样的蠢话,你们正在增加我的压力!
呵!这原是小事一桩,可某人就笨在过于在乎他人的言论,而小事化大中……

话说,最近的心情很是烦闷,可说是自寻烦恼,也可说是为势所逼……发呆就成了一个习惯(要真正放空还真不容易)。在发呆的过程中,竟意外地发现原来本人还挺喜欢看天空、观气象的。白天,变化无常的白云、快速移动的白云、晴空万里的蓝天、偶有出现的七色彩带;夜里,漫天繁星的黑幕、月亮的阴晴圆缺、空无一物的黑幕……有一次还出神地盯着下弦月,发现原来下弦月还是呈圆状,只不过只有镰刀形的部分发光发亮,其它部分就显暗淡无光,但还能看出其圆圆的原状(啊……这是常识吧?是本人从未知晓吗?呵!)。总之,那些景色总有办法抚慰我的心灵。拜它们所赐,我算是得到了短暂的救赎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