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四月十日

四月十日
这一天,对其他人来说或许只是日历上其中一个平凡的日子;
可对我,这数字的意义是何其重大啊!
是的,我终于正式转大人了。

老实说,生活上的琐事何其多,
实在没有办法花太多的心思织(白日)梦,只要……
呵!
就因为「这个想法」,我决定放纵自己,
作了个任性的决定——花数百令吉买下一个星期的自在,
作为祝福自己的生日礼物。
没错啊,是「自在」。(满足一笑)

在那,我无时无刻都感觉到低压空气,
感觉像是透不过气,压力的很。
为了生活,在必要时我总得堆起笑脸面对任何的人、事、物。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
我的笑究竟藏着几分的真?又有几分的假?
心里终究是没个底。

这时候,放假了。
恰恰也碰上是我初来这世上报到的日子。
也好,暂时作个逃避吧(其实也挣扎了好一段时日)。

事实证明——
我不后悔!
这数百令吉虽花得心疼,却也值得。
在这数日,虽然过得平凡,且大多只呆在家里,
高兴的时候会为无聊(或没意义)的事物笑得像个疯子、口没遮拦,
但我实在是很快乐、很自在!

老实说,这大概就是我不再在乎庆生仪式的原因。
因为这对我来说已是最大的恩赐了,
感恩,知足。
或许有些夸张吧,但这一星期的快乐,
我很珍惜。

曾经,老妈说过,
是因为我没真正地打开心房,接受新朋友,
反倒时刻地惦记着旧(老)朋友,
才会觉得无法与之打成一片。
为此,我曾经大声反驳,
说我真的尝试过了,最后只能「君子之交——淡如水」;
后来想想,说不定当真如此吧。
可事实上,我确也试过无数次了,
真不能的话,也就只好作罢。
勉强,会累。

唔……似乎与标题有些偏离了。
也罢,那不是重点吧,呵!
来一句,Happy 21st!
嗯,是该成熟些了(各方面),
可怎么总觉得我的幼稚似乎更胜从前了呐?呵呵!
正式转大人咯!可以投票了!(能赶上吧?)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从老妈那要来的「钥匙」,嘿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