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文字艺术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书。
该书的作者是时下最受欢迎的作家(N君)…
本来,阅读他的书是一种享受(虽然内容有一些“匪夷所思”…)
但最近所接触的另一作品,读后感却是……
无语。
从那刻起,我就开始质疑了…
我质疑,我真的了解他的作品吗?
我质疑,我真的喜欢他的作品吗?
我还质疑……
……
可能,是我还不了解他文字的艺术吧?

文字,
本来就是一种艺术。
就像观赏抽象画一样…
只要看得懂、知其意,
那抽象画在你眼中就是一件上好的艺术作品;
反之,
不会欣赏的人,只当是胡乱涂鸦的作品…

现在的我,
只当N君的那本书
是一件我不会欣赏的艺术作品……



**为避免遭到他广大的书迷们“围剿”,只好称他为N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