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無奈

累…
好累…
是生理上的累?
还是心理上的累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探究……

世界各地天天都在发生着天灾人祸,
然而我们却为了所谓的“脏钱”而起争执…
呵!真可笑!
可浓浓的无力感也在同时涌出…
真的好累……

满腹的不满撑得我好不舒服
唔…
再不将这情绪化为泪水,
我恐怕会郁闷而死吧?
那就畅快地流吧…
只是,
如果没那么多的泪水,
就别硬挤了…
为了这芝麻绿豆的小事而浪费体内的盐分,
也未免太不值了……

2 条评论:

  1. 再也哭不出泪别勉强,就好好休息一个晚上吧,
    无须给这种洁癖到变态点的人或事影响了心情……
    说来我也曾有类似的经历,皱了些的钱那人死就是不收!
    当时恨不得把那人的脸也弄成皱巴巴的~
    然后再看看那人时,竟然发现他的脸真的有点皱了!><

    你不是曾告诉我,一些情绪与其自己憋着不如说出来会舒服些么?
    我在学习。也很愿意把耳朵借你。(放心,不是我那只刚刚“断了的耳朵”啦XD)
    尽管,我可能不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 =]
    其实昨天也不是不想说,只是心情郁闷得没办法开口…
    后来婉秋跟我聊其他的(她说我听),聊着聊着郁闷的心情也稍稍舒缓了…然后才有办法跟她提起这件事…
    唉…那件事真的弄得我很累,但无论如何,我不会跟她妥协!(唔…似乎太铁齿了,再说吧…)

    回复删除